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越南河内---第三天(胡志明主席陵墓)

妈妈今天的气色和状况看起来不错,但想到出海,而且还要在船上两天一夜,最后大家决定放弃游下龙湾。主办当局也相当配合我们,主动建议换配套,把下龙湾两天一夜游换去香宫(PERFUME PAGODA)一日游。这正合我们的意。于是决定隔天启程去香宫,今天就去胡志明主席陵墓,然后再陪妈妈游还剑湖。

我们早上十点才抵达巴亭广场,在寄存随身物品时,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十一时半必须回来取回物品,换言之,开放时间只有区区三小时。放眼望去,整个陵墓范围极广啊!而我们仅剩一小时半。此行的主要目的在于瞻仰胡主席遗容。除了必须衣着整洁,随身物品必须寄存,不可拍照外,还必须遵照指挥排队瞻仰。我们惟有寄望排队时间不会太久。

穿过这长长的走廊,就会有个关卡搜查水罐,相机之类的物品。

还好人龙不算长

胡主席的遗体就安放在我们背后的陵墓


 

午餐后,猫体开始欠安。一行人回酒店稍作休息,便陪妈妈到还剑湖走走看看。猫则选择留在酒店继续休息。


这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神龟?


来!老婆,带你去吃晚餐啦!

今天的晚餐地点就是两天来要找的餐厅(LITTLE HANOI RESTAURANT)。谁知... 唉,竟是这三天最难吃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