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越南河内--- 花絮1

此北越之旅,给了宁许多第一次。包括九年来第一次乘搭飞机,第一次乘坐舢板,第一次乘坐火车。哈哈!虽不在海里划船,也算海陆空一次过经历完吧!


宁第一次乘坐舢板,她以为可以要求自己划船......

会不会有鳄鱼啊?

另一艘船的越南姑娘不断要送荷花给宁,被妈咪阻止。

平静的河面......
我们从KL CENTRAL 乘坐火车回ARAU

不管走到哪,宁都喜欢结识朋友,不分种族,不分年龄......

宁喜欢火车......

开始自在地看书。

累了,要睡了...

叫我不要拉上布帘,谁知自己却把布帘拉剩一条缝。
好大的一个看板啊!宁会看吗?

要上机啰,心情如何?

宁对窗外风景竟不甚感兴趣,反而对机上的安全指南看了又看,读了又读。

只有妈咪有兴趣这个......

飞机餐.....

挺合宁胃口的餐饮

哇,饭后甜点,是宁的最爱也!

坐7个小时的巴士都不睡,现在,三个小时不到,就睡着了。

下机啦,宁到处张望,好奇外国的一切......

过关卡,自己来!

姗姗来迟的行李。

回程时的飞机餐饮别致可爱,值得一提的是,小孩优先享用呢!

护照审核

有学成归来的感觉......呵呵!

有机会,我会再来!

3 comments:

  1. 老师,我十九年了还没坐过飞机咧。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芊啊,别伤心,我三十几岁人了,也才第一次坐飞机呢!
    你,来日方长啊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对啊,来日方长。
    现在的人比较幸福,因为机票越来越便宜了,所以我不担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