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5, 2012

金马伦之旅 17-6-2012至18-6-2012(完结篇)

如果你问我,金马伦的夜晚迷人吗?我只能说我不知道呢!因为呀,我们早早就睡了。原本约好等孩子都睡了,我们再偷偷溜出去的。但是,后来才知道我们住的公寓一带,晚上是又黑又冷的。基于安全问题,只好作罢。下次一定要选有pasar malam的时候去。
金马伦的早晨
我们站在公寓在阳台上,就可把这片土地一览无遗了。
一大清早,准备到处走走逛逛咯!阿妹原本是最早起的那个,六点未到就到处去敲房门了。不过啊,当大家都被她叫醒后,自己却又跑回房里继续睡。所以啊,人家出门,她却还在被窝里呢!
耶,我们是早起的鸟儿!
走在Brinchang的街道上

妈妈原本的意思是要拍整排的矮柱子,但果果却执意拍车子...

走了大约半小时,最后因为车子废气太多,不得不打道"回府"... 在想,这里的车子都是加柴油的, 是吗?
这就是我们暂住的公寓了。整栋公寓都很清洁,唯房里基本用品近乎零。美中不足啊!
早上九点,退房后吃了个满意的早餐,我们开始一站一站往下山的路走了。停在最久的一站是靠近kea farm的一间名为“时光隧道”的小型博物馆。入门票是RM5,原本我嫌贵,不想花钱进去。后来嘉翔说反正都来了,就进去看一看吧!还真的幸好进去看一看,因为啊,我在里头找回好多儿时美好的回忆呢!后来出来时,宁爸爸说别看它小小的,里头共收存了上千件的“古董”啊!
请进来吧!

可移动的加减乘除表
有你熟悉的东西吗?
1974年~ 那一年,你几岁呢?
我小时候的其中一个玩意儿。那时候常到杂货店门口捡汽水盖,然后就小心翼翼地把这些胶片一一挖出来 .......哈哈,那些年,还可真怀念啊!
你有过哪个杯子?



木尺,小时候梦寐以求的...
以前还真收集了不少这款邮票
过年咯!
这个,我家有,后来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,一模一样...原来,跑来这里了。
我小时候,就是玩这个。那把刀,还真的可以切菜啊!
popeye钱包,原来你也来这里了。哈哈!
日历在于儿时的我,不只是日历这么简单啊!我还用它来当“买菜钱”呢!哈哈!
儿时的新年才会见到的...
小么小儿郎,背着那书包上学堂......



这些汽水,应该都已经过期了吧?


好久没听到了...


差点忘记了的玩意儿
看到这许多零,有头晕吗?

果果的妈咪和咪咪


想当年啊!


据说,我小时候很会控制这架车子的车速呢!哈哈!

7字辈的朋友们,是不是很熟悉?
以前都是坐着煮菜的吗?那就真的很像在玩masak-masak了。
参观完“时光隧道”,我们就驱车直往玉峰谷了。原来阔别7年,它整个门面都装修过了,难怪宁爸爸认不出来。不过很可惜的是,原以为可带孩子们走全马最大的室内迷宫——玉蜂谷迷宫。结果不知什么原因,整个迷宫竟关闭了。




这么巧,两姐妹第一次来金马伦都是4岁。
回到家咯!看,草莓,草莓,好大的一颗!前前后后,孩子们共吃了15盒草莓啊!
阿妹吃草莓最没仪态!哈哈!吃完这盘就没啦!想要吃得这么过瘾,唯有等下个假期了。下个假期?会是什么时候呢?小妮子一定很期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