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2, 2013

Grand Lexis Port Dickson(5-6/8/2013)

这趟波德申之行,我们除了路经并顺道参观了芦骨堡博物馆,真的哪都没去了。大大小小就这样窝在酒店范围内活动了一天一夜。

其实孩子们喜欢住酒店的原因除了自助式早餐,最大的目标还是泳池!所以这次特地找了这间有“私家”泳池的Grand Lexis.孩子爸爸说:“早上一睁开眼,就可跳进泳池了!多好!”


能够想象孩子们此刻的心情吗?


这就是我们要在此过上一个晚上的渡假屋啦!


一进门的玄关处就有一个迷你厨房,烤箱冰箱各一台。可惜没有拍到相关照片。


这扇窗可折叠推开哦!泳池就在下面了。


好喜欢这莲蓬花洒!


这房间不算大,但能满足我们的需要。
其实重点不在这...


喏,重点在这咯!
看,这叫迫不及待!泳衣都来不及换呢!


外婆也忍不住了...


玩吧!玩吧!








戏水暂告一段落。
趁天未黑,先到处走走逛逛。
再看看有什么好玩的。


这都是水上渡假屋。
果果一定好奇得很!



啊,这是什么植物?看清楚吗?有长脚的!特地拍给大家看看,我是没看过。


越看越鸡皮疙瘩...


它到底叫什么名字?
和妈妈边研究边讨论,甚至想多了,担心它会不会半夜偷偷潜进屋内,再偷偷附在人体上...


与妈妈的合照


Segway!等很久才轮到呢!


很讲究平衡感的一种活动。


绕两圈,就花了RM10!


啊哈,buggy!孩子们好喜欢!后来知道可以坐之后更是雀跃万分!


不过啊,后来阿妹被外婆“投诉”!
投诉什么?


你看,她就是这样担心头发被风吹乱,手没好好握着安全把柄,
害外婆一路担心她会掉下车! 


好啦,该看的看了,该玩的也玩了,剩下的一些玩意激不起孩子们玩心。
其实啊,他们的一颗心还是系在水上...
于是再次穿起仍湿漉漉的泳衣,不过这次的目标是公众泳池。













夜,真的来了。
饿了吗?
来,孩子们,爸爸准备了火锅。




这么简简单单的一锅,轻易地就满足了所有人的胃!


晚餐后,大家出外闲逛了一下,就此结束了在PD的第一天。


以下“片段”都是第二天早餐过后的“重头戏”。足足在水里3三小时!实在难以想象水对小孩的魅力啊!










嗯,时间真的不早了,纵使万般不舍,还得离开呀!只要大家愿意,喜欢,我们还会再来的!


后记:这里除了有小孩心系的泳池,也有妈妈心系的地方哦!其实认真说起来,不是什么好玩特别的地方啦,只是妈妈较馋嘴,喜欢上了餐厅的新鲜番茄汁!其他酒店的早餐饮料供应不外是橙汁、苹果汁、豆浆,再不然就是番石榴汁。这些多数都是冲泡的吧!但在这里,我却喝到了相当美味又新鲜的蔬果汁。除了新鲜番茄汁,还有鲜榨萝卜汁!嗯,现在想起,嘴里仿佛还存有番茄的阵阵余香哦!

1 comment:

  1. Hi, I am Bri. I am planning to go Port Dickson next month. I want to ask that the Segway is just for the Avilion's customer only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