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8, 2012

波德申之水上乐园 (TIARA BEACH RESORT)——2012年5月(一)

假期出游,如果碰上书展,我们铁定不会错过。这次,宁的书买少了,原因是贵!没法,谁叫她要的书都没折扣呢?根据宁爸爸的说辞,来逛书展,就是希望能买到便宜的好书,否则...等下次吧。满载而归的要数哥妹俩了。买了十多本绘本,原本每本只折扣20%,后来言谈间知道我是教书的,自动多扣20%给我。哈哈,真是太感动了。原来教书还有这点好处哦!

3个小时后,
抱了满满一大袋的书走出展览厅,咦?这是什么车?车头像船,车身不就是一般巴士?来来来,孩子们,快来照张相,特别呀!


好了,言归正题。
逛书展后,我们直接驱车前往孩子们向往已久的Tiara Beach Resort,Port Dickson.住个两天一夜,玩个够!

嗯,先行打住。
为什么孩子们懂得这个地方?为什么他们又向往已久呢?
啊哈,就是嘛,没人告诉他们,小小人儿绝对不会知道有这么一个好玩的地方。不过啊,妈妈那时是一个人来到这上课程。可是一点快乐的感觉都没有,心情是郁郁的。不为什么,纯粹是看到这么一大片开心乐园,孩子们却不在身边。心情就怎也轻松不起来。

我想人就是这样啊,当带着孩子们的时候,就只顾着追孩子、喊孩子,真的没什么心情吹风赏景。当自己有机会独自出门,以为就此乐得一身轻?错!大错!不只大错,而且还特错!

因为,我马上就知道,我被一种名叫失落感的东西打败了。
对,也就是这种感觉驱使我暗暗下决心,下次一定要带孩子来!
而且,不只下次,下下次...不管什么时候,什么地方,千万别再想撇开孩子,因为——没有孩子相伴的旅程,绝对是空洞乏味的!

终于...终于....我们来了!而且是带着孩子来的!耶~~

下水前,先来张合照吧!
一个接一个,蔚蓝的池水等着大家哦!
果果,你看我们能站在水里吗?
难怪宁说很丑,原来水深不及膝啊!都是这个妈妈啦!硬是套了个泳圈给她。
现在水里走走试温度

滑跤了吗?没关系,让我来拉你。
竟无视八爪鱼的召唤?
可以旋转的水中秋千
果果的手掌有多大?
很喘吗?
这里玩够了,走,去玩滑梯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