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8, 2012

波德申之水上乐园 (TIARA BEACH RESORT)——2012年5月(二)

别小看这些螺旋状水上滑梯,我可是玩过一次就不敢再玩了。心脏负荷不了。搞得我还一度怀疑自己患了心脏衰弱症呢。

唉,这些玩意儿,还是让孩子们去玩吧!我...站在旁边看就好了。
啊~~~
哈哈哈哈!
果果怕成这样!怎会排在第一位的呢?唉......
阿妹好得意~
姐姐忘形了~
姐妹俩上上下下多少次?恐怕连她们自己也不清楚了。
一次生,两次熟。果果终于可以丢掉泳圈,呼拉一声,滑下去咯!
阿妹超重?不然,怎么到最后关头,总是“卡”在哪呢?
果果玩上瘾了!
他说自己变勇敢了~
泡了3个小时,满足?
临别依依~
看到吗?对面那黄黑相间的螺旋状滑梯?
宁拉我陪她玩,结果肩膀险些被我捏碎.....
再见啦!
会再来吗?
孩子们当然想,但决定权还是在爸妈的手上啊!
再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