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面子书记事(2-11-10 --- 16-12-10)

16-12-10
阿妹今晚拒绝穿纸尿片......

14-12-10
心里很争扎~到底让果果继续哭多两天,还是等多一年再看?
到时就让哥妹俩一同去上学,也许情况会好一些?
其实果果是很喜欢去学校的,只是他没料到去学校就等于和妈咪或保姆安娣分开,
哪怕是几个小时。
果果爸爸说,四岁的记忆可说是零记忆。他以后不会记得今天发生的事。
是吗?是这样吗?
我...不放心......

13-12-10
- 多一个小时,要去接果果了......果果今天要在一个全新的地方适应老师及同学,同时得设法让自己融入新环  境,不容易啊!无论如何,希望果果会有个美好的早上。妈咪给予果果深深的祝福!
- 今天买了新水壶,新笔盒和新校服给果果~

9-12-10
昨 晚临睡前告诉孩子们要带他们去看雪。宁首先兴奋地尖叫,阿妹也跟着姐姐又叫又跳。唯独果果静静地,等他们跳完叫完才告诉我们他不要。问他为什么,他说怕。 雪有什么好怕呢?我正努力的找答案。……看着果果一脸的认真,爸爸明白了。原来果果误会了,以为我们要带他去看~~~~~~血!

8-12-10
刚 才带哥妹俩去买面包和其他干粮。妹妹一进到超市就自顾自的走来走去,看她要看的东西。正想开声叫住她,突然一把声音响起:“阿妹,不要跑!” 原来是果果。然后,不管我走到哪,果果都会不断地叫着妹妹。诸如:“阿妹,来!” “阿妹,走!” 心想以后出门有人帮忙顾阿妹了~ 呵呵!

28-11-10
昨天在大道休息站上洗手间出来时,宁一脸不屑的表情对我说:“刚才你在里面的时候没有看到,外面这个安娣都不会抹地的,我怀疑她偷懒...... 因为她拿着拖把在地上‘打打’两下,就坐在旁边了。”

27-11-10
- 今天坐了七个小时半的长途巴士(KANGAR- KAJANG),把宁闷呆了!只见她一会躺着,一会趴着;一时玩妈咪的手机(和爸爸玩sms),一时玩头发..... 总之该玩的都玩完了,就是还没有到!逼得她最后说出一句:“早知我就不来!”
- 问阿妹,你想妈咪买山么回来给你呢?她看着我,娇娇地笑了一下,然后很快地说:“ice cream!”唉,这回真的诚如果果言,要坐飞机去买ice cream 了~

23-11-10
宁开始在倒数了.....

22-11-10
宁说她今天“失网”,听得我一愣一愣的。原来是今天跟我在外头逛了一天,没有时间上网......

21-11-10
最近的阿妹:如果是她一个人进厨房放碗碟,她一定会跑着出来,然后拍着胸口说:“吓死我了”。如果姐姐骂她拿东西没问时,她会说: “你是小气鬼来的。”

14-11-10
爸 爸带了饭盒要出去买午餐,果果和阿妹都要随爸爸一起去。爸爸也答应了。唯做妈咪的持反对票。理由是爸爸只有两只手,一手牵一个后,那还有多余的手拿饭盒 呢?只见已被爸爸抱在身上的阿妹不急不徐地说:“爸爸抱阿妹”。正讶异小女子哪来的急智时,果果也不慌不忙地道:“我们玩嘟嘟~”……哈,原来果果更绝! 后记:“嘟嘟”是一种游戏,即后面的人拉着前面人的后衣角,人越多,人龙就越长~

13-11-10
爸爸说 :“看果果的身体,很像黑帮大佬!”妈咪问:“此话怎说?”爸爸答:“满身疤--- 水痘疤~”妈咪:......

12-11-10
哥妹俩昨晚临睡前说要吃葡萄干。我说葡萄干不好,太甜了。妈咪去买可以剥皮,有种子的葡萄给你们吃。两个于是躺下准备睡觉。谁知不久,阿妹却三番四次爬起来,把小脸蛋趋近我面前,轻声细语地说:“妈咪,我要种子葡萄....”

11-11-10
爸爸喝何人可茶,喝得一脸苦相。果果和阿妹却乐在其中。尤其阿妹更是大口大口地喝,把两颊撑得胀鼓鼓的。哥妹俩还深怕喝得比对方少呢!

6-11-10
开始让哥妹俩看Ladybird Key Words 系列。读了两次给他们听,阿妹就说她是Jane, 果果是Peter......

5-11-10
阿妹今年的生日差点就没蛋糕吃了~ 呵呵!

4-11-10
明天是阿妹的生日,不知能否找到蛋糕给她?

4-11-10
宁跟着爸爸和大 队一起去赈灾。希望此行让她对天灾所带来的伤害有更深切的体会,继而更珍 惜一切所有。

2-11-10
今天,宁明白了什么是居安思危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