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“TOM and JERRY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,为北越之旅作最后冲刺,为宁购买寒衣及小内裤。寒衣原本不用买,但宁外婆不断打电话来问宁的寒衣够不够暖,还能不能穿..... 问多了,听多了,心开始有点乱。于是让宁试了又试,穿了又穿。发现保暖度应该没问题,但袖子真的好像短了点。两年前买的...... 唉,算了,还是赶紧买回一件较实际。

         至于小内裤,原本也是没打算要买的。只是宁在试寒衣时,无意间瞥见摆放一边的小内裤,很是喜欢,尤其内裤上印有芭比娃娃的肖像,再加上六件小内裤装在一个小巧透明的可爱包包里,更是令宁爱不释手。想想新年也快到了,且现有的小内裤虽不至于太旧,但有几件已脱边,便一并买下了。

         话说回来,因为要赶着买,所以也就赶着出门。加上家里还有一堆家务未完成,真的就一心想着快去快回。 大家随便地穿了一双拖鞋就出门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到了超市,像往常一样,宁自己上手扶电梯。差不多要到顶端时,宁跳了起来,随即看她俯身捡鞋子。踏出电梯,宁才告诉我刚才她的鞋子被“吃”进电梯缝里,她用力才把它拉了出来!我越听越冒汗,宁不知道刚才要不是她“跳”得快,脚趾头分分钟不保!

         小孩穿大头鞋上手扶电梯被夹的新闻常见于报。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也差点发生在宁身上,虽然穿的不是大头鞋,而是“TOM and JERRY”......
差点肇祸的 " TOM and JERRY", 左边鞋子前方还留有一丝油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