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想念爸爸

     这几天开始要宁注意自己的健康。每天的饮水量必须足够,暂时不可以吃冰,举凡燥热的食物都能免则免。这是宁外婆交待的。一切的叮嘱都是为了月底的北越旅游。

就在离北越之旅尚有天的这个夜晚,宁无限感伤的问我一共要离家多少天。我知道,这次的远游无可避免地又让她掉入她那超级敏感细腻的感情漩涡了。
“我一定会很想念爸爸…..”宁低低地说。

“你可以打电话给爸爸。”我尝试给她一些鼓励。

“要是爸爸睡了呢?”宁一脸担忧。

“那就sms给他吧。”我说。

“那他要等到第二天才能看到哦……”宁说完,眼眶都红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知道她会这样,所以从决定带她去,到申请护照,订机票,都没让她知道。
      从小到大,感情丰富又敏感的她,常会因和父母的一些小分离而哭得死去活来。直至拿着或指着相片里的爸爸或妈妈,不断饮泣。真是哭的人伤心,看的人心酸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 不过话说回来,没出过国的宁,对这次的远游其实还是蛮期待的。同时我亦相信,她会在这趟旅行中得到前所未有的经验并能增添她的人生阅历。

     预祝我们有个愉快的旅程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