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分享喜悦

今早临出门,宁又再次向我求证,关于去不去学校看她们的毕业仪式及颁奖典礼。我说等你六年级毕业,我一定去。

“可是我今天有领奖。”

“领奖? 领什么奖?”

“一年一次的领奖啊!"

“哦,对哦。爸爸有去,叫爸爸拍照吧。” 说完便上班去。

一路上,总觉得心里不舒服。想起自己小学时的每年年终颁奖典礼,妈妈一定准时出席,而且根本不用我叫。现在女儿开口要求,我都不去吗?

每个小孩都希望父母看着自己领奖吧。尤其努力了一年,有小小成果的时候,更是希望能在父母的肯定及见证下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励。想到这里,于是把校内事务稍做安排,便带着愉悦的心情“赴会"去了。

宁领班级名次奖:三年级(第二名)



开始坐不安分

爸爸以家协副主席身份颁科目优异奖(科学)给宁

各级科目优异奖(科学)得主

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亚军


各组华语诗歌朗诵比赛得主

服务奖(图书管理员)

全体图书管理员

2 comments:

  1. wah ..
    teacher ur daughter gt many prizes nia ..
    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,这是她努力了一年,得到的小小成果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