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3, 2013

好品格vs好成绩

不知道其他孩子会不会这样...

你昨天一回到家,就到处找妈妈。然后一看到我,就暗垂心肝说这次真对不起我啊!

这么严重啊?到底发生什么事?

哈,原来华文理解只对了25题。

老实说,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不了的事。你有多少斤两,我都一清二楚。同时,我更清楚举凡考出来的成绩都不能用来衡量一个学生的真正知识。

就像我知道你会写文章,但几乎每次考试却突然变得不会写那样。是真的没有实力吗?还是考试制度埋没了你的实力?

嗯,希望你知道,妈妈更在乎的是你的快乐、你的健康、还有你的好品格!

祝福,深深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