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槟城三日游---2011年12月(花絮)---完结篇

嗯,开始有人要问,去槟城三天就只带孩子玩沙玩水吗?是啊,想想,我们是去度假,不是去旅行!只要大家觉得舒服满意就好。当然,原先是有计划要去战争博物馆和青年公园的。但后来因为先去了胡姬展,大家都走累了,阿妹更吵着要回酒店睡觉,所以就一起回酒店睡觉去。也好,养足精神好去泳池戏水!也幸好睡了这么一个大头觉,晚上逛书展时,才不至于来去匆匆。都说了,带着几个小小孩出门,是不能有时间限制,必须很随性才行。

前往胡姬展......


在胡姬展发现这个...

晚餐时,宁叫错饮料给弟妹,结果......酸~~~


阿妹虽然只得三岁大,但逛书展的经验可谓丰富无比。
看,只要选到好书,小女子即刻一屁股往地上盘腿而坐。哪管是否人来人往,是否坐在行人道上...... (当然,收好相机,妈咪即刻把她抱到一边。)


那个早上,原本要下水玩乐,可惜却飘起了雨丝。哥妹俩只好望水兴叹。


如果在开学前都未能前往更大的城市溜达,那么,这一棵圣诞树将是我们今年看到最大的一棵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带孩子出门游玩,最重要是孩子开心,父母放心,至于去什么地方,都无所谓了。太赶,太累人的旅程反而令大人和孩子都不能享受到旅游的乐趣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