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2011完结篇

蛮以为这个年终假期不会到KL,更无法回家看爸爸妈妈了。柳暗花明呀!终于...终于赶在新学年开学前一尝所愿。虽不能赶在冬至前回家和父母一起搓汤圆,但,总算是回去了。

这趟回家,才知道爸爸近年来身体多处水肿,皮肤变薄,是因为受成药影响。现正排期让他动手术,以换除膝盖骨。希望到时一切顺利, 不需再依赖药物。那么接下来的日子,两老就可以一起游山玩水,一起浪迹天涯了。

在家3天,要走时,爸爸很是不舍,说我才回家两天。我跟他竖起手指头逐一算给他听,说是3天。但很快的,我知道,不管我回家多少天,对父母来说,都是短暂的,都是超快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7号,载妈妈复诊,顺道走走逛逛。
第一站:科学馆Pusat Sains Negara
虽然不久前才去过,但那时却因为赶着时间,所以只走马看花地绕了一圈。这次算是比较尽兴。


第二站:双威广场 Sunway Pyramid
此站主要是带孩子们看圣诞树及欣赏其美轮美奂的圣诞装饰和灯饰。可惜啊,竟碰上雨天。








第三站:谷中城
此站走得匆匆又匆匆。









送走了2011
 迎来了2012  

祝福大家

新年快乐

平安如意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