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9, 2013

请捏我一下

才一进家门,宁就迫不及待的说:妈咪,有一件已经证实,但又还不确定的事要跟你讲。

什么叫已经证实,却又还不确定?

如果我说我的书法拿冠军,你信不信?

我想都不想就抛出一句:不信!

不是我要对女儿没信心,更不是要打击她!

她的字体是怎样,我非常清楚!

只是这一两年的硬笔字被我轰得多,算是有改进。

至于书法嘛,我还是有所保留。


同学们都说我的书法拿冠军!

为什么是同学说?

因为他们都看到了!

哦,原来是已经贴堂了!但,为什么你没看到吗?

贴太高了,我看不清楚那是不是我的名字。

哈,实在有够好样的!自己的名字,就算看不清楚,也总该认出一个轮廓来吧?


就这样,在小学毕业前,一直被妈妈“嫌弃”的字体,总算得到了一个肯定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