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9, 2013

又是一个过渡 -- 4y10m


阿妹越大越古灵精怪!每天在家无所事事,就会想出各种玩意。比如把破旧的舀子涂满浆糊(真的涂完了我一整支的浆糊),再把沙洒上,让沙都粘在舀子上...问她要做什么?她说好玩嘛!

每天和果果形影不离。吃在一起、玩在一起、学习在一起,连睡觉也在一起!几乎就是所有作息都在一起!照理感情是好得不得了!不过啊,很多时候,我还是可以听到她气鼓鼓跑来跟我投诉果果的不是。再不然就干脆大喊:“我讨厌果果!”哈哈!通常这个时候我都不理她,最多看她一眼,以示关心。然后继续手上的工作。因为呀,如果花时间去了解、去调解的话,到最后多半只会落得个“无趣”!嗯,不值得!为什么?有孩子的父母,应该说有超过一个孩子的父母,应当清楚当中原因的。

就像好几次载她一人外出,车子还没走到一半的路程,她就开始想念果果了。有时甚至临上车还赌果果的气,但,不消5分钟,她就会用软弱无力的声音在问:“妈咪,果果现在在哪里?”看,这就是阿妹!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