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槟城-吉隆坡-沙亚南4日游

五月尾,我参加了妈咪学校的学习团,去了一趟学习之旅。
此旅最大的收获应该是逛The Mines书展时,买了不少我喜爱的书。
妈咪说,如果没有高达50% 的折扣,她可不会让我买这么多本呢!爸爸则说我整年不用买书了!这怎么行?

进到这里,我真的好高兴啊!因为这里就是月娘的家啊!哈哈~(有看《小娘惹》的朋友自会知道)


仿佛回到baba nyonya时代了~


第二天,我们就从槟城来到报馆了。

第三天,我们去了国家纪念碑~

还去了国会!又没有很庄严的感觉?

这张照片弄不直,背景就是国会大厦了。

参观完国会,我们就直奔位于KLCC的Petrosains,里面好多东西都好好玩哦!



虽只有几个键,也够我玩上一阵子呢!

同一天晚上,我们到了位于沙亚南的 I-CITY~

穿了两件寒衣还感觉冷的snow house~




回程时,我们从Bukit Merah 出来就到Tambun用晚餐。很幸运地,我们遇见了作家徐有彬先生和邓秀茵小姐。大家都好兴奋!同时也为这趟旅程画上了圆满句点哦。

索取亲笔签名


希望来年还有这样的机会,可以让我参加更多的学习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