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面子书记事(1-9-10 —— 30-9-10)

30-9-10
怎么宁做功课没 有声音的?趋前一看,嘿嘿,在看故事书哦!被我抓包了,宁讪讪地站起来, 怯怯地说:“妈咪,我就是很想看书......”。唔.......点算了她的功课,一页国文书写题,四页数学练习题。于是做了以下分配:完成国文书写 题,可看两页故事书。完成两页数学题,再看两页故事书,以此类推。结果发现宁做功课的态度和速度都相 当令人欣赏哦!

27-9-10
宁 今早要穿鞋出门时才发现忘记涂鞋粉。于是才来紧紧张张,快速地涂抹鞋粉。去到学校,因为周会要坐地上,鞋子刚涂了鞋粉无法像平时那样交叉脚坐着,只好把双 脚平平放在前 面。旁边同学问她为什么这样坐,这小女子竟告诉同学他的鞋子 湿了......

25-9-10
戴 上口罩,果果说怕怕,阿妹问莫来。我说果果不要怕,我是妈咪。然后告诉阿妹这是口罩。

戴上口罩有轻微窒息感,但如果 这样能避免孩子们受病菌传染,那就忍一忍吧~

23-9-10
果果说什么都不让爸爸打开月饼盒!怎么啦?怎么 不让爸爸吃月饼呢?问明缘由后,爸爸跟妈咪说:“是月亮惹的祸啊!”。 昨晚,为了应节,也为了镌刻一个瑰丽的中秋记忆给孩子们,妈咪摆了一张小桌在庭院,摆上几粒月饼,再挂些灯笼。不得了,原来果果把这一切都都悄悄地装进了 心里。今晚,果果他......

23-9-10
宁昨晚破天荒做功课至十一点才上床睡觉!18 页的数学练习啊!正质疑老师的狠心,竟在美好的中秋月夜折磨学生?哦,细问之下,才知道功课是上个星期就交待的,因为老师要去别校监考数天,并吩咐他们不 可带回家做。好啦,结果宁就在该老师的课时做别的事,把数学练习抛诸脑后。

22-9-10
果果最近很爱听故 事。常常拿了一本书就要我们念给他听。也不管人家是否有空。嗯,看在他用功专心的份上,通常都不会,也不忍心拒绝他哦~

20-9-10
在 接孩子回家的 路上,听了一个有关中秋节的电台广告,心里一时感触。儿时庆中秋的记忆犹 在。可是自从离开家后,就再没有过旧时的庆祝方式。现时过的中秋,更是愈见简单,有月饼吃就是了。心想,等我的小孩都长大了,存在他们记忆里头的中秋,究 竟会是什么 一个样呢?

19-9-10
十五分钟前,姐姐气冲冲地进冲凉房,还一面回头冲着果果喊:“我以后 都不要和你玩,永远都不理你!”......十五分钟后,姐姐走出客厅,平静地向果果招手,问他还要 拿她的东西吗?还要打她吗?果果摇头。然后姐弟俩抱抱一下, 没事了......

18-9-10
果果哭累 了,就索性躺在妈咪怀里睡。可怜啊,没得跟爸爸姐姐去参加中秋晚会。都是妈咪罗,没事生什么病? 打喷嚏有什么大不了?非得在家休息不可?唉......

17-9-10
果 果睡了吗?明明说想念爸爸,可是出外转个圈回来,竟说什么也不愿上车,不要跟妈咪回家~

16-9-10
你知 道股花吗?没听过,是吗?阿妹跌倒时,就会摸着屁股说“股花~” 。知道了吗?哈哈~是屁股开花啦!

16-9-10
阿 妹近来的脾气明显变得爆躁和不可理喻!可是距离两岁叛逆期还有个多月,莫非此期提早报到?

15-9-10
阿 妹最近总是“莫来莫来”的问东问西....哈哈,初时真的听得七八只耳朵,搞清楚后才知道她原来是问“什...么来~”

15-9-10
帮 宁把哥妹俩的最新海报贴在墙上,满以为她放学回来会有一阵惊喜,继而抱着我说谢谢妈咪~ 唉,谁知啊,这次枉作好人了... 只见她忙不迭的把海报拆下,嘴里不停的问我为何把海报贴上去,还一脸不悦!啊,原来她是想把它用相框镶起来...

15-9-10
我 们都习惯说回教堂上有颗大葱,然而那天路经回教堂时,果果却指着那颗人人说是葱的半圆物体喊ice cream...

1-9-10
啊~ 假期又要来了,子宇整天念着要住酒店,终于又可以去住了...为什么他那么喜欢住酒店?问他,他说喜欢在酒店吃饭。 ......

1-9-10
宁 爱看书,但却不善整理书籍,往往隔一段时间就得帮她收拾及整理,刚刚就花了一个小时带她的书回到原来的地方...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