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面子书记事(1-4-11 - 29-4-11)

30-4-11
阿妹跟爸爸出门打包去了,果果仍在午睡。虽有片刻个人时间,但却也不敢“擅自”去洗澡。免得他醒来看不到人而发脾气~ 唉...

29-4-11
昨晚,问果果我可以 kiss他吗?没想到小子竟摇头!
我不死心,于是问他为什么。只见他想都不想就说:“臭臭”!
har?太伤人了吧?又不死心,再问他:“谁臭臭?”
“果果。”
“哦,为什么果果会臭臭?”
“因为没有刷牙。”
“不要紧,我只要kiss你的脸罢了。”
这时果果轻笑了起来,并把头凑过来,然后在我的脸颊重重地吻了一
下~
嗯,虽然吻不到他,但已很心甜...

28-4-11
把哥妹俩载回家才发现没带大门钥匙~
妈咪只好故作轻松地说:“走,带你们去游车河。”
果果很兴奋的喊:“要坐船?”
妈咪:“不是,是去游车河而已。”
一脸疑惑的果果续问:“去哪里?什么河?”
……妈咪:“......” 接着开始解释......

26-4-11
在等阿妹,要帮她刷牙准备睡觉。她说要先看书一下~

25-4-11
阿妹已经可以背完整首“人之初,性本善”。
但是哦...
其中有一句:“昔孟母,择邻处”,她却总是读成:“小母鸡,择邻
处”
......
24-4-11
昨晚临睡前,和哥妹俩聊起“听话”这码子事,果果即说他会听话。
妈咪于是问他:" 比如?"
阿妹在旁边听到一个“如”字,然后即很兴奋的叫阿如,阿如...
果果则说:“比如不可以吵架。” 嗯,相差一岁,在词汇上的认知就有那么一点点的差别~

24-4-11
说要带果果去看辩论,他即问了一句:“有balloon的吗?”

21-4-11
宁爸爸今晚很“有空”,果果和阿妹一定也感觉到。
因为平时这个时候,宁爸爸一定在房里替宁补习 ...
哥妹俩也总是望门兴叹~ 不过啊,也开始了我们最怕的“补习载送生涯”...

21-4-11
果果拿了一本有关人体的书要我跟他“讲故事”。当看到一组裸体男生照片时,他马上问了一个问题:“为什么他们没有穿裤子?bird bird 跑出来了...”

 5-4-11
阿妹最近好讨厌!
像刚才,在外面抓了两粒小石头进屋来。
叫她把石头丢掉来洗手。
结果...千呼万唤,小姐才扭着屁股进来。

一面帮她洗手一面告诉她:“拿了石头一定要洗手,明白吗?”
她笑笑回答我:“不...明...白...”
3-4-11
早上,宁犯错,于是讲了她几句,大小姐就不高兴了。
果果过来问我情况,我说姐姐不听话,让妈咪难过了。
果果听了没说什么,却仅自走向姐姐,
然后对姐姐说:“姐姐不要难过啦,妈咪原谅你了。”
吓?哈哈,这个果果
~
2-4-11
接近早上十一点,太阳开始慢慢现身了...
心里也开始跟着暖和起来。
这时果果在我身后喊了一句:“哦,太阳出来啰!没有淹水啰!”
看来,淹水这码子事已不再是大人才会烦心的啊!
1-4-11
果果开店卖水果,不管什么水果一律卖两块钱。阿妹也开了一间冰淇淋店,不管什么冰淇淋一律卖一块钱。

下雨天,哥妹俩就在家玩起买卖来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