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妈咪的生日礼物

几天前,宁就开始显得神秘兮兮了。
常有意无意要透露一些事情,
但最后总以一句:“不可以说,过几天你就知道了”带过。

傍晚,宁学琴回来,匆匆忙忙下车,匆匆忙忙进屋 ,再匆匆忙忙骑着脚踏车出去。
说是去买点东西。

看她一脸的兴奋,
我心里早已有个谱,但却不动声色。

一会,听她带着几个朋友回来,大家围坐地上,
几个女生细细碎碎地说着一些悄悄话。

最后,连那几个女生也按耐不住心里的兴奋了,
纷纷走过来对我说:“安娣,生日快乐!”
而宁,这时也悄悄地跟我说她买了一份我很喜欢的礼物。
哈哈!心里开始有一丝感动哦。

想着她小小的身躯,握着自己的储蓄,在商店里一排一排地找着妈咪爱吃的饼干。
她可能侧着头,可能垫起脚尖.......
再想着她平时的顽皮与淘气,我...满足了。

哈哈~ 就是这份啦!我喜欢吃的cheese crackers!
宁很用心地用红色丝带把饼干“绑”了起来。

妈咪快点切!我们等不及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