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三---马口

新年里,替孩子们拍了不少照片。
不过都是习惯把相片存在电脑档案里。
多少年没去相馆洗相片了?
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会去洗出一些。
通常也都是应妈妈要求而洗的。
 
大年初一的夜晚,大家在玩pop pop

手上的pop pop所剩无几了~

希望可以在地上捡到一些还没“炸开”的pop pop......

大年初二的早晨,阿妹快乐去散步!

手上还有几盒pop pop,晚上再玩哪!

外婆准备了鸡腿给姐妹俩,可惜阿妹咬不到~ 呜......

(中午,阿妹突然接到一通电话)什么?约我看半夜场?

呵呵,今晚佳人有约!

姐姐只好独自留在家啃小叮当~

想到都会偷笑~哈哈!

哥妹两被谁训话了吗?

看谁拍谁?

大年初二的夕阳~

这身装扮还可以应约吗?




唉,斯人独憔悴~

果果何尝不是?


又是晚上啦!yeah ,pop pop时间!









我要去赴约啦!(哇,需要这么大声吗?)

大年初三的早上,果果和阿妹穿了一身红哦!

好有新年气氛地穿着~



到底在看什么戏?怎么三人表情各异?

玩把戏了

阿妹:“看我的!”
可是,我到底变了什么戏法?哈哈,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也!哈哈!新年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