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学德生活营

就在学校假期前的那个周末,宁参加了由玻州德教会紫阳阁妇女组主办的第九届学德生活营。








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欢迎光临

这天,一家子难得一早就出去吃早餐。过后更难得的是去TESCO逛了一圈。看似简单的外出,但自从宁参加了补习班,就变得一点也不简单了,甚至可说有点奢侈。嗯,还好假期来了,补习停了。快乐家庭时光又回来了。

走着,逛着,聊着,大家的心情都是亢奋的!推了购物车,很快就填满一车。走在玩具部的孩子更是一步一停留,甚至索性停下,摸摸又看看,看看又摸摸。突然,妈咪的眼光就锁在高架上的模型屋。再看价钱,咦,不贵,可以买也!阿妹生日时,保姆包了个红包,说让妈咪自己选购礼物。好吧,买下这个模型屋就当保姆送的。

来咯,爸爸先示范如何“建”屋子。



 小姐弟开始自己动手了...

 小兄妹也做得有模有样...
 阿妹也可独当一面?
 yeah!屋子框架出来了!
 阿妹静静地在一旁偷师...
 父女俩合作无间...
 
好啦好啦!
阿妹说:“这是我们的“新家”
果果说:“这是我们的Green house!
宁说:”欢迎光临!
 他们都好喜欢这“新家”哦,迫不及待钻进去玩masak-masak...
 要进来坐坐吗?随时欢迎你哦!

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阿妹的生日(3周岁)

阿妹心仪已久的“娃娃蛋糕”

我今天是公主

阿妹怎么啦

噢~爸爸的小女儿

阿妹的小礼服

阿妹在发表什么“伟论”呢

切蛋糕咯

俩人怎么这副表情

好大的一份礼物

嗯,这个我喜欢。

每个晚上一定要听一个关于小兔子的故事

从今天开始,阿妹可以一面抱着“小兔子”,一面听故事了。
三周岁了,做个记录:
体高:95cm
体重:14kg

几天前,阿妹把蓄了近三年的头发剪至齐耳。使本来看起来稀疏的头发一下子“变”得浓密。摸样儿也有点不一样了,感觉更调皮样呢!

说起调皮,她还真的越大越调皮啊!吃饭的时候,时常会用脚丫子去勾姐姐或哥哥的脚。然后不必等,几乎是下一秒,她就遭到还击了!虽然这样,她还是乐此不疲啊!

两岁的阿妹,就已经开始习惯跟着哥哥唱歌及背诵唐诗和三字经。一年下来,已经小有成绩哦!多两个月,这小妹就要跟着哥哥一起上幼儿园啦!这可是她等了好~~~久的大事啊!

三岁的她,最大的生活目标就是玩!周末没去保姆家,在家可以整天不睡觉,因为要玩!夕阳西下,是小孩们的户外玩乐时间。骑脚踏车是他们最常做的运动。 到了晚上,便会要求爸爸妈妈给她读绘本,讲故事......

以目前情况来看,阿妹是动静皆宜,文武双全的。但愿她能平安快乐每一天!就像她爱唱的那首《天天好天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