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串珠

 

那天,姐姐突然想起有这么一盒珠子玩具,那是她以前小时的“玩伴”之一。现在传给哥妹俩了。不过啊,也许果果觉得这是属于女孩儿的玩意,所以对之兴趣缺缺 。只当起陪串男孩,陪在阿妹身边,唱歌给她听。

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我开补习中心了

一个月前,因为某些特殊因素,决定不让宁再去补习中心补华文了。那,该找谁继续教宁呢?其实,这问题也没有让我想很久,或者更贴切一点的说法是——这念头一闪即逝!

是的,何不自己来?语文课讲究的不外是多读多写。而需要督促才肯用功的宁,就让她有个较正式的补习环境吧!

于是马上和宁爸爸商量,并告诉他我只欠一个地点 。听闻我终于要亲自上阵,自是求之不得吧,所以我可说是即刻就收到了回复,且地点也替我想好了。

嗯,第一天的补习时间是跟着宁之前补习的时间。可是后来发现这个时间与宁爸爸选的补习地点不适合,于是马上作了一些调整。

我告诉宁,这补习中心是私人的,不收其他学生。因为宁过后问我可以收其他学生吗?还说有同学的妈妈问我可以给她女儿补习吗(想必是宁告诉同学朋友她妈妈给她“补习”吧)?为了不让宁难做,于是告诉她我们补习的时间是很随性也很弹性的,如果收了其他学生,我们就不能随心所欲的要增加或删减补习时间了。

不过我想,不用多久,这补习中心很快就会有第二个,甚至第三个学生了!因为果果正在和我接洽只属于他一个人的“补习时间”,与此同时,我也看到阿妹的眼睛开始发出亮光......